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彭进、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579 发布时间:2022-03-16

       314日,州直工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精神。州直工委副书记向义付主持会议,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湘西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和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内涵,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认真落实州委部署要求,思想大解放、行动大突围走在前、作表率,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指导州直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更好地把州直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把真抓实干、担当尽责作为第一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解放的思想、创新的思维、开放的胸襟、改革的办法,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