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对标先进找短板 开阔思路寻突破
——湘西州直机关工委到省直机关工委衔接汇报工作和长沙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学习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93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湘西州直机关党员教育工作水平,推动湘西州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2月16日至18日,湘西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带队到省直机关工委衔接汇报工作,到长沙市直机关工委考察学习。省直机关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巍、副主任曾乾听取汇报。

       在省直机关工委,彭秀清汇报了湘西州直机关党员教育工作情况,并就需要支持的事项进行衔接。陈巍充分肯定了湘西州直机关党员教育工作,详细介绍了省直机关党员教育机构设置、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如何打造党员教育精品课示范教学,建设党员教育信息化一体化平台和党员教育培训考核等方面做了精心的指导。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座谈交流,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敏详细介绍了长沙市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先进经验。座谈后,还参观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示范点现场。

     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对标先进单位,开阔了工作思路,鼓足了干事创业劲头,要将所学所得带回去,寻求工作突破,以高标准的机关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对标先进找短板 开阔思路寻突破-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