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湘西州直工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邓超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513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5日,湘西州直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分别从内容理解、工作本职、党员个人实际等角度,踊跃谈及自身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不懈奋斗,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奋力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公报》读之有味、悟之有力,是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成熟的标志,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完全成熟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作为中国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中汲取伟大历史经验和革命智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会议要求,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觉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贯穿于谋划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贯穿于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迅速筹备州直系统党组织负责人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州直机关学习贯彻热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直工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