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致吉首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654 发布时间:2021-11-07

吉首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城市因文明而璀璨,人民因城市而自豪。在全州上下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州委号召在全域文明创建上走在前列,推动吉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示范引领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州委有号召,党组织有响应,党员有行动。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走在前,争当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吉首地区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州委关于全域文明创建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吉首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全员参与、人人带头。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街道、进社区、进家庭宣传创建知识,推动文明意识、卫生观念、生态理念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让州府吉首汇聚磅礴合力,人人齐参与、处处同创建。
         当先锋,争当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组织员。吉首地区各级党组织要发挥主体作用,管好自己单位、管好自己院落、管好自己干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运用好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和结对共建共治社区机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投身到全域文明创建“大清洁、大整治、大宣传、大督导”集中行动的第一线,以模范言行引领文明风尚,以文明风尚凝聚强大能量,让州府吉首充满生机活力,人人讲文明、时时有风景。
         作表率,争当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示范员。吉首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坚持以创促建、以创提质、以创争优,做到结对共建走在前、志愿服务走在前、办好实事走在前,做到一个党员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带动一片群众,广泛播撒先进文明,充分展示靓丽风采,让州府吉首澎湃发展动力,时时见党员、处处显担当。
         “美丽吉首我的家,文明创建靠大家”。吉首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让我们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携手并肩、砥砺奋进,为提升州府首位度,打造城市会客厅,助推州府吉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吉首市委员会                       
 中共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5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府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致吉首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