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湘西州卫监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州卫监局 来源:州卫监局 点击:1375 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年9月30日-10月13日,湘西自治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通过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全局干部职工会以及“落实全州党代会精神,看州府建设新变化”庆祝老年节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宣传贯彻湘西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该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周密部署,迅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9月30日,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拥平立即组织召开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和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0月13日,该局党支部又积极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代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人人入脑入心,实现了参学人员的全覆盖。

        二是精心组织相关活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10月13日,在第33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落实全州党代会精神,看州府建设新变化”庆祝老年节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拥平亲自确定活动主题、亲自设定路线、亲自带领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党员代表一行25人,乘车沿着吉首曙光村--红枫谷康养中心---新农贸市场(张社大道起点)---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吉首市一中高中部---高铁新城---吉首高铁站---慢游小镇,最后到达座落在河溪镇张排村的湖南边城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一路感受州府吉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果。看着昔日的闭塞乡镇、小山村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听着、想着高铁、航空时代的即将到来,大家的脸上、心里溢满了幸福感,充满了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美好向往。
        三是凝聚共识,以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州卫计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的具体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民生民本,带领全体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立足岗位勇担当,用苦干实干来维护全州300万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用肯干能干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建设红色湘西、生态湘西、文化湘西、开放湘西、幸福湘西“五个湘西”中贡献卫监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卫监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