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工委启动州直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陈 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902 发布时间:2021-08-13

 

8月13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州直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湘西职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直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就代表名额和条件、代表产生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工作日程和时间安排、州直机关党代表会议、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州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州换届办综合组组长胡少全从提高认识、履行程序、严把条件、准确把握、联审把关、信息填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印发了《州直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

张文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选举州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是我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机关党委)要提高认识和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代表选举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推进现代化新湘西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标尺,不断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逐级推选的要求,满怀激情推代表。要严肃纪律重程序,严格按照党章选举规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明纪律要求,圆满开好州直机关党代表会议,顺利完成州委交给的选举代表的政治任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启动州直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