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应急管理系统用一顶顶帐篷在疫情防控前沿支起一把把“遮阳大伞”
作者:刘 冰 来源:州应急局 点击:1659 发布时间:2021-08-06

吉首市应急局工作人员连夜为疫情防控点搭建帐篷

近日,受国内其他地区影响,湘西州疫情形势严峻。“疫情是命令,防护是责任”,湘西州应急管理系统积极行动起来,紧急调拨221顶帐篷分发到各疫情防控点和核酸检测采样点,切实保障抗疫基层一线“逆行者们”的健康安全。除了分发帐篷外,各县市应急局还派出专业帐篷搭建人员,帮助搭建帐篷,同时还在每个蓝帐篷内统一配备了折叠床、毛巾被、折叠桌椅等生活用品,这撑起来的蓝色帐篷,不仅为值守人员24小时值守提供遮阳挡雨、休息的场所,同时还在疫情防控前沿支起了“暖心遮阳伞”。

古丈县应急局工作人员在为疫情防控点的帐篷配备基本生活用品

自7月28日起,湘西州应急系统还累计下拨了864床薄棉被、559条毛巾被、196张折叠床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到基层防疫一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供应,为湘西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支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系统用一顶顶帐篷在疫情防控前沿支起一把把“遮阳大伞”-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