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地方志办参加 “扶弱助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州地方志办 黄文军 来源: 点击:2746 发布时间:2017-08-18

 

 

8月14日,州政府办2017年第二期“扶弱助残”主题道德讲堂暨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关注特殊儿童爱心捐赠仪式在州老年大学举行。州地方志办全体人员参加。副州长刘新民,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包太洋参加活动并进行了点评。

活动中,大家合唱了《公民道德歌》《爱的奉献》,诵读了公民道德“三字经”,聆听了州聋儿康复中心负责人向季平的感人故事,欣赏了康复中心孩子们和州政府办子弟的精彩文艺表演,举行了州庆和民族知识抢答及捐赠仪式。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包太洋在活动中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开展,能够唤起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扶弱助残行动中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共筑社会美好未来。刘新民指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好、形式好、效果好。希望各级政府要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制定和完善激励机制,努力营造全民讲道德、讲奉献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州地方志办全体人员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提升了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以实际行动彰显道德的美好与风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地方志办参加 “扶弱助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