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彭 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13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0日,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专题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在家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思想湘西宣讲团成员吴永良从“宣告一项伟大壮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阐明一个鲜明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评价一番历史成就:四个‘伟大成就’、概括一种伟大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总结一组宝贵经验:‘九个必须’”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专题辅导。随后,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滕召帆作中心发言,处级干部与参会党员们逐一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工委干部,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张文英最后作学习小结点评。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各领域各方面都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上来;要把学习讲话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观照现实,把讲话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现实力量,用工作的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