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农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
作者:舒易星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1275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6日,州农科院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院领导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围绕本次学习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干部职工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

宣讲报告中,曲青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观看完宣讲报告后,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逐个进行了研讨发言,刘庭云和钟伟作了交流发言。

 

宋先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党忠诚讲政治、以史为鉴担使命、为民解难守初心。在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中,维护政治、服从组织、精准行动,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力量,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进一步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农业科研单位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