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党务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 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282 发布时间:2021-07-22

        近日,州直工委举办了州直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章宇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亲自审定培训方案,亲自把关培训课程,亲自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各系统机关专职副书记、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共210人参加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刘章宇以“深刻理解和把握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为题上了开班第一课,号召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作表率。

开班前,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对此次培训班作了系列安排。从培训内容上,邀请州委党校和州直相关单位专家教授,全面精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培训形式上,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学习研讨等方式,引导机关党务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期间,对所有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实地调研督促。在学习研讨中,机关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机关学习全过程,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此外,督促指导州直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充分运用“三会一课”、读书班、机关支部学习,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党支部书记带动党员、党员带动干部群众,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覆盖。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沿着习近平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续写“矮寨不矮、时代标高”新篇章,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党务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