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各级党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陈 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30 发布时间:2021-07-22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州直工委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活动,为州直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走访中,州直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穿街走巷、上门入户,和对象沟通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慰问资金,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慰问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真情关心、贴心关怀和有力帮助,将一如既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上高高飘扬。

据悉,近年来,州直工委不断完善党内激励帮扶机制,以层级管理压实帮扶责任,落实思想关怀、生活帮助、工作激励等帮扶举措,提升帮扶成效,形成机关“一盘棋”,构建大帮扶格局,营造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本次走访活动,州直工委下拨党费30万元,州直各级党组织配套资金20余万元,走访对象达500余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各级党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