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民政系统、州社会组织举办“礼赞百年,欢歌颂党”歌曲大联唱暨“七一”表彰会
作者:田 雄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1540 发布时间:2021-07-06

 

6月25日,在“七一”节到来之际,湘西州民政系统、州社会组织联合开展“礼赞百年,欢歌颂党”歌曲大联唱暨“七一”表彰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之力,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永坚出席会议。州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吴超主持表彰会。州民政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受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系统各支部党员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8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7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石维义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孙诗璇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湘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会上还为郭云贵等8名老党员代表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州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彭图瑜代表局党组向州民政系统、州社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履行工作职责,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持续坚持州委“562”发展思路中找准定位,为推动全州民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力量。

最后,全场党员干部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表彰大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会议结束后,接着进行州民政系统、州社会组织“礼赞百年,欢歌颂党”歌曲大联唱活动。来自州民政系统和州社会组织的11支代表队依次登台献唱,用昂扬的旋律咏颂新时代,用嘹亮歌声祝福党的百年华诞,整场演出充满着温情和力量,洋溢着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欢乐氛围,抒发了民政人对党、对国家、对新时代的赞美之情。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州荣复医院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州慈爱园党支部、州魅力之声民族艺术团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州募委办党支部、州残疾机关党支部、州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他代表队荣获组织奖。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系统、州社会组织举办“礼赞百年,欢歌颂党”歌曲大联唱暨“七一”表彰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