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工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020 发布时间:2021-07-0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收看直播时,党员们边听边记、边看边想,思想感情被习总书记的讲话一次次感染,党员自豪感、中华民族优越感在心中一次次升腾。直播结束后,在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誓词。

       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践行党中央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走在前、作表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按照三个“新发展”要求,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