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彭 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4475 发布时间:2021-07-06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2021年7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上午8时,州直广大党员纷纷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全国9500多万共产党员一起,共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州委一会议室,当天上午座无虚席。虢正贵、龙晓华、廖良辉、龚明汉、刘昌刚等在职党员州级领导和州委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挥舞着党旗,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场面热烈。

看完直播后,州委督查专员符桂英在采访中谈道:“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和自豪,为我们有这样伟大的党,为我们党带领我们取得这样伟大的成就而自豪,我将永远忠诚于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跑好属于自己的那一棒。”

州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后,州人大副秘书长、州人大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兴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赓续百年党史精神血脉,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身心投入到人大各项事业发展中去,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在州政府办大会盛况观看现场,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包太洋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继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新时代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全体政协干部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562’发展思路中彰显湘西政协担当。”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后,在第二天召开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昌刚如是说。

当天上午,州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早早来到机关道德讲堂会场,聆听这一场特别的道德讲堂课。州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王耀宗难掩激动之情,现场说道:“内心无比激动和骄傲,热泪几次夺眶而出,很庆幸能够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委组织部机关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时时掌声雷动。州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副科长、二级主任科员,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颜黎明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说:“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倍添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和不竭动力,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状态、开拓创新的朝气锐气,脚踏实地做好每件平凡事,为推进全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贡献。”

州委宣传部在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后,次日在全媒体、全网推出题为《学七一讲话 促湘西发展  擦亮红色新名片,赋能湘西新发展》的专题文章。州新闻中心副主任欧阳文章表示,作为宣传文化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用以指导宣传工作,讲好湘西故事,在推进现代化新湘西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直播结束后,州直工委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常务副书记张文英的带领下,现场集中交纳党费,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张文英谈道,全体工委党员干部一定要践行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在前、作表率,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工委力量。

当天,州审计局、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州农科院等单位也纷纷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典。据悉,州直共有500多个党组织1万余名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