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农科院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作者:舒易星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1575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5日,州农科院组织党员及科研专家来到比沙社区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技服务暖民心”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和霖一行对活动进行全程指导。 

 

       上午9时,院党员及科研专家身着志愿服,在场上摆起了“摊位”,现场通过悬挂党史宣传横幅、发放党史知识宣传单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志愿服务人员在现场向群众讲述党的光辉历史,让党史知识深入民心。 

 

       正在赶场的阿婆,看到此番情节,不由感慨党的政策好,给农民生产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即兴唱起苗歌表达对共产党的感恩之情

 

       在党史学习宣传的同时,院科研专家还对前来咨询农业生产方面问题的群众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发放了专业技术知识宣传资料。累计发放资料400余份,现场答疑50余人次。

 

       赶场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闭卷考试。

 

       随后,院领导、指导组和院驻村工作队来到社区西湖小学进行了“爱心助孤助困”活动。

      

       活动最后,院技术专家来到社区脐橙基地开展了柑橘种植培管技术现场培训。为种植大户在品种选择、种植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难。

 

       此次赶场学党史活动,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为州农科院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利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真正办实事、解难事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