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吉首召开
作者:田 华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93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拼搏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再立新功,州直工委组织召开州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刘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刘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州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关于命名州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的通知》,授予94 名党员“州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2名工作者“州直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35个基层党组织“州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为2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奖现场

       刘章宇指出,近年来在州委坚强领导下,州直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湘西特色的党建典型和工作品牌,得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省直工委的肯定。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州直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看齐,以崭新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刘章宇要求,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扛责奋进的担当精神、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通过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继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把党的组织建设覆盖到基层,落实到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通过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要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升工程,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使党支部成为统领党员、带领群众、引领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刘章宇强调,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作为,通过聚焦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立足主责主业,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推动机关党建“四围四抓”工程。要科学作为,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从细处着手,向实处用力,有效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增强党建工作实效。要优化服务方式高效作为,通过推进机关党建“1+1”促乡村振兴、促社区共建共治,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搭建服务平台,用优化服务的“加法”,换取群众办事的“减法”,赢得加快发展的“乘法”,实现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向品牌、质量提升。


现场观摩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到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州残联、州税务局等单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交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吉首召开-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