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到州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85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5日,州直工委到州博物馆、非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

       在州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了“古韵湘西”、“红色湘西”、湘西好人馆等三个展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让我们直观地了解到湘西的悠久历史,增强了民族自信,了解到红二、六军团在湘西的悲壮故事,增强了理想信念,了解到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增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将办实事贯穿融入到机关党建全过程中去,真正实现党建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现场教学是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内容之一,工委采取上党课、身边榜样经验分享、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立体式”开展本次专题学习,取得良好的学习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到州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