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专题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彭 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06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4日,州直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5月份专题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文英主持,邀请州直工委原书记王海锋作“学史崇德”专题分享,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并作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张文英以《学史崇德,洗涤心灵之尘》为题,从对学史崇德的理解、学史崇德的岗位要求、学史崇德要善待所在的单位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学史崇德”专题辅导;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滕召帆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了理论中心组5月份专题辅导。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工委委员、州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勇作了精彩的中心发言。全体与会党员在会上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锤炼自身品质,真正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秦茂对学习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学习研讨组织严密,准备充分,站位高;主题突出,质量高、效果好;万名老少同学党史活动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效果好。下一步要认真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张文英最后作小结点评。他指出,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用以统领实际工作,落到实处。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既接天线,又接地气。要做好本职工作,成就工委干部最大的“德”。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专题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