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广大青年热议全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会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团工委 点击:1347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6日,州委召开全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会,州委书记虢正贵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州直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议。

       州直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树立远大志向,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在波澜壮阔的现代化建设进程中顺势而为、建功立业,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虢书记在会上亲自领唱共青团团歌,州直广大团员青年热泪盈眶,一致表示要主动锤炼品德品格,不断提升才智才学,在点滴积累中提升本领,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在长期实践中增长才干,争做本行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主动强化善作善成能力,深刻领会“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丰富内涵,始终高举思想旗帜、站在时代高处、瞄准最高标准、保持高昂斗志、勇于攀登高峰,认真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和“562”发展思路,对标“高”的定位,在乡村振兴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彰显州直广大青年担当作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广大青年热议全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