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机关关工委 点击:1246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15日,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人大民侨外委原副主任委员(州委顾问)、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州直机关关工委顾问刘路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州关工委办公室和州直机关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和州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研究审定了2021年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和州直机关关工委成员单位调整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分别提出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意见建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州相关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和州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共同构建新时代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发展格局,为州直机关广大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刘路平对2020年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2021年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他要求,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继续发挥州直机关关工委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力军作用,继续发挥州直机关关工委成员单位带头示范作用,抓特色工作、抓典型引领、抓宣传推介、抓经验总结,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新时代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