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州直工委见面会召开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277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州直工委见面会召开。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永坚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州直工委副书记、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全东成汇报州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邓永坚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州直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州直工委政治站位高、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实际起到了很好带动作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研读制定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体验式教学。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讲好新时代史特别是脱贫攻坚史。要抓实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带动青少年学党史。要进一步发挥工委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培育总结推介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特色做法。

       全东成表示,州直工委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始终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始终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州直工委见面会召开-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