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农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舒易星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1365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5日,州农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全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黄一兵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题导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视频,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与会院领导和干部职工围绕本次专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在学习中,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黄一兵详细地解答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总体面貌是什么、核心思想是什么,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学什么、怎样学好党史这几个问题,引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浓厚兴趣和思考。 

       专题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逐一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党史要用心用力深学深悟,要结合实际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切实做到“学史增信”,要立足当前狠抓发展。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宋先杰以《以案为鉴知敬畏  警钟长鸣守规矩》为题,给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