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系统机关党委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点击:1845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锻造党员干部忠诚品格,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州交通运输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3月23日,州交通运输局在保靖县普戎镇糯梯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课活动。州交通运输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糯梯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带领大家向中国工农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及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糯梯村原党支部书记彭焕兵讲红军故事,参观红军纪念塔及苏维埃乡政府纪念馆。随后,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龙生贵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中汲取智慧,从榜样中激发力量,紧扣“三高四新”战略、“562”发展思路、“四州意识”,聚焦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为推进现代化新湘西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龙生贵要求,要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干部党史学习情况纳入内控标准化管理和五个文明绩效考核全过程管理,作为评先评优、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要创新学习方法,准确把握中央提出的正确“党史观”要求,逐项落实州委实施方案的10项举措,充分挖掘阐释、研究湘西红色文化,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注重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等,确保党史学习导向正确、目标明确、方向突出。要推动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州交通运输系统“重点项目推进年、基层党建提升年、机关作风整顿年”三年行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作为今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作风优良、干净担当的“交通铁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课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