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篇”主题党日
作者:彭昭君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1610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3月24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系统各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赴凤凰县沱江镇庄上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篇”主题党日,将学史践行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党员志愿者来到沱江镇庄上村茶叶荞麦套种基地,大家按照任务分工,以支部为小组,分组行动,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在套种过程中,大家同心协力,团结合作,挥舞着铁锹,挥洒着汗水,有的扶苗填土,有的踩压夯实,有的播撒荞种,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完成了近5亩的茶叶与荞麦的套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在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增强了乡村振兴的信心,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协作,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我局服务粮食产业提质增添新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开新篇”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