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州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彭 蕾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00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6日,州直工委召开州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工作会议,集体学习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第7次州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具体安排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州直副处级以上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州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就如何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明确了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把机关党建高质量体现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上,要把机关党建高质量体现在找准省委《实施意见》明确的机关党建工作定位上,要把机关党建高质量体现在推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高质量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为“十四五”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州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工作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