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刘章宇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090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2日,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刘章宇到州直工委看望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州直工委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刘章宇与班子成员一起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第7次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听取了今年州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对工委班子和干部队伍提出了廉洁要求。

       刘章宇对州直工委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及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工委班子会议“第一议题”抓好落实,以更强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把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聚焦建设模范机关、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引导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服务大局抓工作。紧扣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562”发展思路,树立“四州”意识,找准机关党建切入点、结合点,持续发挥工委牵头抓总的作用,继续推进机关党建“1+1”促乡村振兴、促社区共建共治,精心组织隆重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省委《实施意见》学习贯彻,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在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中立新功。要强化队伍抓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工委班子建设的首位,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工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清正廉洁抓工作。强化工委政治机关意识,彰显工委政治机关属性,班子及成员要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州委各项规定,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强化机关纪律作风,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有声有色工作、有滋有味生活、有情有义做人,持续打造过硬机关,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刘章宇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