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工委组织部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586 发布时间:2021-02-26

 

       根据统一要求,2月23日上午,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主要内容是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上,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张文英通报了州直工委“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就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班子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后,按照不超过三分之一的比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测评。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张文英以“用心用力用情”对会议作了点评与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主题,把党性淬炼贯穿会议全过程,充分彰显了工委机关和工委干部的政治属性。会议准备充分、精心组织,剖析深刻、毫不避讳,相互批评既有辣味,更有真情,会议气氛热烈,效果好,实现了锻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指出,下一步认真做好整改“下半篇”文章,以支部为引领,以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机关党支部真正打造成州直机关党组织的标杆,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集中交纳了2月份党费,对2020年度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通报。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