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778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5日,州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州纪委州监委第二监督监察室主任谢海平到会指导并点评,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工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密切联系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改进措施。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张文英代表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查摆问题和不足,逐一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谢海平在点评时对工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州直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严标准、高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让人人知要求;二是严肃认真,让人人重实践;三是找准症结,让人人抓整改,为州直单位作出了表率和示范。

       张文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工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工委政治机关意识,彰显政治机关属性,认真梳理、认真整改、认真运用,着力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切实提升战斗力和工作推动力,真正实现工委“三成为”目标,真正实现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和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