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各级党组织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17 发布时间:2021-02-05

       连日来,州直工委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集中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304名州直困难党员、老党员、患重大疾病党员送去慰问金30余万元,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帮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采取上门走访的方式,把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手中,其中州领导上门走访慰问40人,州直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其家属倍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政府的关心,将感恩奋进再出发,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继续奉献力量。 

       据悉,州直工委不断健全完善党内激励帮扶机制,在每年春节、“七一”前夕,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通过上门入户、沟通交流的方式,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要求,关心他们的思想情况,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抚慰,工作上得到激励,营造了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各级党组织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