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深入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78 发布时间:2021-02-01

       1月28日,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泸溪县合水镇兴砂村,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暨“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和新春祝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谋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采取上门慰问的方式,为13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边缘户、大病重病户送去慰问金6.55万元。同时,对做好春冬季疫情防控进行广泛宣传,大力营造防疫情、奔小康、迎新春的浓厚氛围。

       走访慰问中,州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与帮扶联系户拉家常、找对策、话发展,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习总书记,感谢共产党,是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摆脱贫困,生活和环境越来越好,他们还表示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美丽新家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深入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