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黎莹 来源: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点击:1592 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希望。为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10月23日,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担当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大责任,要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立足湖湘文化底蕴和优势,推动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干部备受鼓舞,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感悟,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