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宣传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宣讲团湘西分团报告会
作者:向玉萍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2783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根据全州统一安排部署,10月29日,州直宣传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湘西分团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湘西分团成员、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宣讲团团长涂碧波作宣讲报告,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州文明办主任肖世辉主持。州直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湘西分团成员、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宣讲团团长涂碧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涂碧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加强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全面生动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各项工作的肯定,对湖南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以及湖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任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深情厚望。

       涂碧波要求,全州宣传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传达到宣传系统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飞入土家苗寨寻常百姓家。全州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发挥好阵地作用,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的作用,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强大动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宣传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