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2020年州直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测试统一举行
作者:黄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60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8日上午,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组织州直机关12000余名县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2020年州直机关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测试,测试在州直各单位统一举行。

  

州委办考场

州人大机关考场

州政协机关考场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引导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年初以来,州直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大学习走在前”全民阅读进机关和“大学习大培训”进机关活动,狠抓机关政治理论学习。

州纪委州监委考场

州委宣传部考场

州农业农村局考场

       此次集中测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实行统一时间、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巡考。各单位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带头参考,掀起了州直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新高潮。参考人员普遍表示,此次集中测试组织有力、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干事创业,为奋力开启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2020年州直机关政治理论学习测试统一举行-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