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深入扶贫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起共鸣
作者:张入化、 田昌月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1459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9月18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永顺县泽家镇柏杨村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起共鸣。 

       活动首先听取了州委宣传部理论专家学好用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讲座。随后,州交易中心的多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柏杨村村民也积极上台展示学习收获。78岁高龄的黎星壁老人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在现场打起了快板,“总书记论述三保障,一锤定音好决断:贫困学生上学难,扶贫资金急发放;大病小病全医治,人民至上人心欢;彻底脱掉贫困帽,家家住上新瓦房。习总书记爱人民,如海恩情永不忘。” 76岁的向继官和罗良圣老人紧接着用三棒鼓分享了学习体会:“治国抓民生,攻坚要脱贫,吃穿不愁民安定,感谢党恩情。”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让现场群众迟迟不愿离场,大家纷纷表示:这本书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的书,是讲老百姓心里话的书,读到这样的书让我们劳动有劲头,生活有盼头。

 

黎星壁老人用快板分享学习心得

       宣讲结束后,州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现场消费扶贫,不到半个小时鸡、鸭、鸭蛋、南瓜、稻花鱼、菜籽油等农产品就被抢购一空,消费金额达1.2万余元。

干部职工踊跃购买扶贫产品

       州交易中心、交通银行湘西分行、泽家镇镇政府、柏杨村、南卫村等百余干部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深入扶贫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起共鸣-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