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州直单位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
作者:黄曦 来源: 点击:2206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1日,州直工委召开州直单位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总结上半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张文英同志对上半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年初以来,州直各级党组织共同努力,机关党建服务中心效果明显,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场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专职副书记是政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爱岗敬业;要做好政治工作,抓好政治学习,抓好组织建设,抓好党员教育培训,抓好服务中心工作;要坚持政治标准,守规矩、讲程序、严纪律,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干出新作为,把政治干部形象立起来,把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干出来,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中彰显作为。

会议就当前州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政治理论学习测试和州直单位消费扶贫、殡葬改革工作进行了调度推进,并就抓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听取了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州直工委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州直单位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