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黄曦 来源: 点击:1976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人大民侨外委原副主任(州委顾问)、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州直机关关工委顾问刘路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州直机关关工委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今年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和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要点,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州直机关隔代家庭教育活动。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隔代家庭教育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促进促进州直机关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州直单位关工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刘路平对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立功立德的崇高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州直机关关工委要抓实抓好州直机关隔代家庭教育示范讲座,并以示范讲座为牵引,带动州直单位广泛开展隔代家庭教育活动。要积极作为、探索创新,争取多出典型,多出成绩,做出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特色、品牌,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