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医疗保障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作者:张新强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2667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全州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实践中去,7月1日,湘西州医疗保障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医保改革、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 99 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走上了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历史证明,中国的道路是共产党人用热血铺就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共产党人用脊梁撑起的,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我们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会议强调:在面对医保制度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医保部门所面临的目标任务前所未有、能力考验前所未有,同时,发展机遇也是前所未有的,这为医保广大党员干部施展才华、有所作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号召:全州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用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继承先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非常之理念、非常之举措和非常之牺牲,奋勇担当、聚力攻坚,在决战脱贫攻坚、推进医保制度制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再立新功。

       州医疗保障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参加了大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医疗保障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