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七一“三重温”主题读书班
作者:彭昭君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4413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5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七一“三重温主题读书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重温入党经历,上一堂主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图: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上午,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温故”,也让大家“知新”,让党员干部重温入党时的初心,重温入党时的无悔誓言。 

       随后,由四级调研员陈治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使党员权利与义务在阳光下发挥好作用。


 (图: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紧接着,由党组(委)书记、局长鲁雪松为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与大家分享入党经历,畅谈入党初心,深情回忆,动情描述,使与会党员都深受感染,唤醒了每一位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

       读书班上,党组(委)书记、局长鲁雪松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强化政治意识,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明确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的性质定位,阐明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特殊重要性;从六个方面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机关作风状况直接关系党的形象,本部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最后,读书班组织大家开展自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七一“三重温”主题读书班-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