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彭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728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1日上午,州直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张文英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湖南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与全体党员干部畅谈感受和学习体会。 

       张文英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既是一次总结成就、部署工作的大会,更是一次传递信心、彰显决心的大会。大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顺利召开,意义重大,让中国人民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张文英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

       张文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争创模范机关,推进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我州脱贫攻坚战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