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
作者: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点击:1429 发布时间:2020-05-26

       4月26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花垣县十八洞村及湘西机场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 

 图为参观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厅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十八洞村精准扶贫成效展厅,然后沿着习总书记当年的足迹,所见、所闻、所感,深刻感受到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村容村貌、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升华了对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州局扶贫困村各项扶贫工作信心。


图为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视察十八洞村村民服务中心

       此次主题党日把调研检查了解十八洞村村民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吴朝化带领大家来到村便民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湘西自治州政务服务导则》和“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运用情况和村民办事情况,与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要求。旨在不断探索、总结、推动我州基层便服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图为参观湘西机场

       下午,来到花垣县老天坪湘西机场,参观了建设工地并与指挥部进行了座谈。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机场建设规模、进展等基本情况。吴朝化表示,本次活动选择湘西机场,一是感受我州重大项目建设场景,二是上门“找活干”,围绕充分发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职能作用,寻找如何为州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增强了凝聚力,大家表示,回去后,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全面步入小康、进一步推动我州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