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
作者:周轩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416 发布时间:2020-05-26

        4月2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并举行了“湘西人游湘西”机关工会户外拓展活动。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先集中在部机关会议室集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由省委宣传部政策研究室调研组授课,主要讲述当前全省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宣传思想工作者应具备哪些能力和素养。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专题党课现场

       授课结束后,州委宣传部部机关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吉首市河溪镇麻扎渔梁烈士公墓举行悼念活动,看望慰问守墓人。大家被一个个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奉献精神以及爱国主义情怀所震撼。在烈士公墓旁,部机关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州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部机关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泸溪县潭溪镇松柏潭村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户外拓展活动,在一声声加油和一阵阵欢呼声中,大家积极参与,尽情挥洒,充分展现了党员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团结协作、互相鼓励的温暖,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户外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自觉清理河岸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护母亲河”关爱大自然宗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