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召开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
作者:张丹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2128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对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增强信心,4月21日上午,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欧道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既是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培育人文精神,优化发展环境,打造机关单位文化软实力的有效形式,更是构建和谐湘西、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全民素质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创建工作的大好形式,深化对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高认识、敢于争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创建目标的完成。

       会议强调,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一个中心,强化两种意识,突出三个重点,把握四个关键,强化五个落实,遵循六条标准,做好七项工作,确保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的顺利完成。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司法局召开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会-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