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审计局建立干部作风纪律督查机制
作者:李畅舞 来源:州审计局 点击:2189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0日上午,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龙带领局机关党委、局机关纪委干部,组成督查组对干部职工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结束后,立马汇总督查情况,在该局微信工作群进行通报,给干部职工以提示和警醒。

       本次督查发现,干部职工总体到岗情况良好,大部分干部职工都正常在岗,个别未在岗干部职工,督查组经询问科室负责人和电话核实,都明确了去向,没有发现无故缺勤情况。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良好,在岗干部职工都在有序开展工作,没有发现吃早餐,利用电脑、手机玩游戏、炒股及做其他与工作无关事项的情况。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值得改进的问题,比如个别干部职工未及时更新去向牌,出勤情况与去向牌不一致;个别办公室堆放了大量审计档案资料、报刊杂志和其他工作资料,影响整体形象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据悉,今年来,该局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管理,修订完善了干部职工考勤管理制度和工作督查督办制度等系列工作制度,严格干部职工日常管理,由局领导带队,一个季度开展一次作风督查,既看干部职工出勤和日常办公情况,又对审计现场执行审计纪律情况进行暗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建设作风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建立干部作风纪律督查机制-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