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州工信局 来源:州工信局 点击:2233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6日,州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吴超出席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宏国从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和发扬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做出贡献等三个方面对州工信局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

       吴超从组织领导得力、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坚持问题斗争、整改落实有力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州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吴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抓不懈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进一步从严要求,长期坚持抓整改;要进一步结合主题教育,锲而不舍服务中心大局。

       吴超要求,党员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坚持在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不断砥砺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在“守初心、担使命”中不断推进州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