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水利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陆璐 周国文 来源:州水利局 点击:1578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8日,州水利局在防汛会商会议室召开系统机关党委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全秀婵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到会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局系统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纪委委员、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47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领导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彭武学在听取系统机关8名党组织书记落实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报告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彭武学指出,2019年局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党建氛围持续升温,基层组织体系不断健全,党建工作有了较大起色。2020年是新起点,我们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夯实责任,进一步加强问题改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员干部管理和意识形态等工作。

       彭武学强调,要大抓严抓基层党建,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三要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推进“五进小区”工作;四要突出宣传教育,以党建为抓手,抓好理论学习、树选身边典型、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巩固和壮大意识形态工作;五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真查真改,努力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水利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