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州市场监管局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点击:2249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0日,根据州委部署要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局长周斌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张宗炎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州委第二指导组刘星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局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以及州委第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实际,坚持党组带头,坚持“四个贯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了预期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党员干部扎牢了思想根基;思想政治受洗礼,实现以党建保改革、促发展;干事创业有担当,全局精气神得到提振;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破解了系列问题;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专项整治走深落实,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要在认真总结学习活动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工作成效,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市场监管服务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力争在重点工作上再获重大突破。

       刘星同志代表州委第二指导组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严格按照州委的部署安排,在州委第二指导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始终坚持抓党建、促业务、保民生的工作思路,机构改革工作实现稳步推进,机构和人员整合完成迅速,服务全州经济发展积极主动,商事制度改革和质量品牌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二是要在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探索升华创新市场监管工作上持续发力;三是要在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持续发力。

       会议最后,周斌局长通过分享“永恒课题”、“思想自觉”、“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建立制度”、“以上率下”六个关键词,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常新,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学习,补足主题教育精神之“钙”;二是要进一步抓规范,筑牢基层党组织之“基”;三是要进一步抓载体,孕育服务之“根”;四是要进一步巩固成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齐并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