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点击:2408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3日下午,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作总结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邓永坚到会指导,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云跃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参加会议。 

       龙生贵指出,州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统一部署要求,在州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为推动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动力、夯实了基础。龙生贵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全力推动湘西交通在新征程上展示新作为。

       邓永坚代表州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对州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州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成效,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持之以恒抓实问题整改,不断深化专项整治成效;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