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政府办开展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
作者: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 来源: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 点击:1552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0日,州政府办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召开,全面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州政府秘书长,州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包太洋参加评议会。

       会上,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州政府研究室、州政府金融办、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州红十字会、州信访局、州机关事务管理局9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随后,采取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评价等次,以无记名方式对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州政府秘书长,州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包太洋参加评议会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政府办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当“三表率一模范”,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落实落细,积极履行意识形态责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9位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既坚持了问题导向,又彰显了实干作风,述职很实在、很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系统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牢筑政治思想防线,推动学习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发挥带头作用,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增强党员在党意识,着力夯实意识形态阵地。要推进支部“五化”建设,着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着力强化队伍建设。要守住廉政底线,着力净化机关政治生态。

       州政府办系统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州政府办机关各支部委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政府办纪检组,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党务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测评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办开展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