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847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战略等知识,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该局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依托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在线学习等平台,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周五集中学习、宣讲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多渠道、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覆盖。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全州应急管理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